仯嫀

咸鱼
活的像个小号😂

【轰出】你好,钢铁直男。

*新手上路。大概是自己瞎写的一些小段子?大概能连成篇吧?
*又名【轰焦冻的掰弯直男实纪】:D
*实力ooc
*剧情灵感与梗来自于我本人在追一个钢铁直男的故事:D会放出聊天记录截图/大概。如果我不嫌丢脸的话:D
*设定高中同级不同班一文科一理科。
*这里言阙/仯嫀:D请多指教:D

 

【一】大概是人设介绍之类的。

         轰焦冻,二十一世纪伟大的五好青年之一。说来奇怪,他也是数量较为稀少的文科少年之一。
         作为一个足够优秀的文科少年,并且拥有的是一众后援会的迷妹的焦冻少年,令人更加惊奇的是——居然还是零•恋爱经历,是一只(?)实打实的处男童子鸡。
         当然,并不是身边没有可爱的女孩子,毕竟学院男神的名称也不是白叫的,身边自然不缺乏可爱的女孩子。不不,准确地来说,应该是不缺乏各种各样的女孩子才对。
         如果他要是愿意,我想他应该更要纠结的是类似于[今天是要吃谁送的早餐呢?]或者[今天又要答应哪个女孩子的表白呢?]之类的。
          好像也不是因为身体的某些隐疾之类的,毕竟男神应有的人设什么八块腹肌啦,屌直肾壮啦/咳咳这些也还是具备的。
          由于迷妹们的疯狂八卦,各种各样的十分不靠谱的小道消息在校园内不胫而走。今天的校园小报上或许标题是《真相!!校园男神轰焦冻的地下恋情曝光!!》,那么明天的内容除了啪啪打上期报纸的脸之外,无非就是《震惊!轰焦冻的家庭背景不允许他与我们这些凡人相爱!》添油加醋地大肆瞎写一通。
          对此,我们的焦冻少年除了一脸冷漠,很难做出其他什么表情来面对来自八百万百一众人投来的各种复杂目光,当然前提是,他的目光如果能够穿透那都快贴到他脸上去的校园小报的话。
          总之,不管学校里是怎样的轩然大波,我们的焦冻少年还是一如既往•无忧无虑•沉迷学习•不近女色•吃荞麦面(?)。

然后。焦冻少年开始有了烦恼。

————————————————————————————
终于。其实昨天就写了一点了但是由于我太蠢了打字打了一半去吃柚子。。一不小心按到键盘。然后回过神来发现。除了标题那里正文被删除到剩五个字大概。。心累:D
所以干脆就发了个脑洞就:D
慢热啊更文也慢ummm。到现在小天使出久还没出场啊啊!!
所以说ummm那个啥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啊:D我我新手司机!!感谢!!

评论(2)

热度(16)